|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显示光电 » 正文

芬兰推出欧洲最节能LED灯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4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日前,芬兰Greenled公司推出一种室内LED灯具,其节能程度位居整个欧洲市场之冠。据该公司介绍,这种被称为ECO E的室内灯具是首款
 

日前,芬兰Greenled公司推出一种室内LED灯具,其节能程度位居整个欧洲市场之冠。据该公司介绍,这种被称为ECO E的室内灯具是首款获得欧洲节能A++最高等级的产品。

Greenled灯具比使用了最新技术的荧光管灯具能够节能50%以上。这种灯具针对的是零售店、购物中心和工业及物流设施。ECO E灯具可以进行数字化控制,这意味着可以更加有效地利用日光进行照明。数字化控制可以调整单个LED灯具的亮度。此外照明可以进行对数调整,可以根据顾客的流量和移动对店铺的照明进行调整,顾客甚至不会觉察到这种变化。

Greenled的首席执行官Mikko Aaltonen说:“借助智能化LED照明和数字化控制,我们可以比不施加控制的荧光灯节能大约60~80%。” 这种产品不同于含汞的荧光灯泡,而且工作寿命相对较长。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