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测试测量 » 正文

7Layers选用Anite解决方案在美国开展LTE设备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14  来源:测试测量社区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无线设备测试技术公司 Anite 日前宣布,国际独立测试实验室 7Layers 已选用 Anite 公司的 LTE 终端测试解决方案来在美

全球领先的无线设备测试技术公司 Anite 日前宣布,国际独立测试实验室 7Layers 已选用 Anite 公司的 LTE 终端测试解决方案来在美国开展终端一致性测试和运营商终端接收测试。

7Layers 面向美国市场的客户表示,他们希望其测试实验室使用 Anite 的 LTE 终端设备测试解决方案,这是因为该解决方案在 PTCRB/GCF 一致性和运营商接收测试两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这对目前正准备推出 LTE 服务的美国运营商具有特殊的价值。7Layers 选用了一款 Anite LTE 测试系统来拓展其位于加州欧文的测试实验室的能力。Anite 领先的 LTE 协议测试系统将帮助 7Layers 确保其客户能够迅速参加和遵守美国 LTE 运营商严格的认证计划。7Layers 已与 Anite 合作10多年,旨在为 PTCRB 和 GCF 等行业机构提供 Anite 测试系统的认可证书,并在其全球工厂内使用 Anite 的 2G 和3G 设备测试解决方案。

7Layers Inc. 首席执行官 David Bissonette 表示:“7Layers 在推动北美行业测试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一直走在 LTE 设备认证的前沿。美国的 LTE 市场实现了飞速的发展,因此对一致性和营运商接收测试的需求也大幅度增加。通过将 Anite 的 LTE 测试解决方案加入我们现有的 LTE 测试设备中,我们能够加速移动设备的测试,并让领先运营商的接收测试方面更好地提供支持。”

Anite 手机测试部门董事总经理 Mike Bonin 称:“美国 LTE 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而 7Layers 等美国本地的测试实验室拥有使他们能够与时俱进的测试系统至关重要。我们非常高兴 7Layers 选用 Anite 产品来推进他们帮助客户以创纪录的速度推出新型 LTE 移动设备的目标。”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