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测试测量 » 正文

泰克进一步加强对自动MIPI M-PHY测试的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29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全球示波器市场的领导厂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对其自动 MIPI联盟 M-PHY测试解决方案的一系列增强,为这种迅猛发展的新兴移
全球示波器市场的领导厂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对其自动 MIPI联盟 M-PHY测试解决方案的一系列增强,为这种迅猛发展的新兴移动设备标准提供了新的多通道发射机测试设置支持和最广泛的测试覆盖范围(约1,000项测试的自动化)。

 

为展示这一全面的测试覆盖范围,泰克和ST-Ericsson 公司在近日于柏林举行的MIPI联盟全体成员大会期间安排了可让参观者亲自动手操作的演示环节。演示设置中包括一台与ST-Ericsson 被测设备(DUT)相连的泰克DPO/DSA/MSO70000系列示波器,用来显示如何使用该解决方案来评估M-PHY Tx和Rx物理层,同时还提供了MIPI DigRFv4协议分析功能。

 

在此最新发布的基础上,泰克M-PHYTX选件现在可以实现约 1,000项的自动化测试,可对所有高速(HS)档(包括Gear3)以及所有脉宽调制(PWM)档进行验证和一致性测试,同时具有业内最广泛的HS(95%)和PWM(73%)测试覆盖范围。此外,新的M-PHYTX差分采集模式支持多巷道M-PHY设置。这意味着发射器的四个巷道可同时连接至示波器上的四个通道,从而提供更快的测试设置和更短的运行时间。

 

从一致性测试发展到调试和分析,泰克M-PHYTX测试解决方案以及泰克视觉触发(Visual Trigger)和DPO-JET抖动与定时分析技术使工程师能够快速、自信地识别不同测试模式和组合下的调试问题。对于接收机测试, M-PHYRX选件使用高度优化的测试设置,相比需要至少三个或更多仪器、并带有用于进行严格MIPI联盟M-PHY接收机测试的大量连接器的其他解决方案,其设备成本得到显著降低。泰克还提供针对M-PHY UniPro和LLI协议的全协议解码和分析解决方案。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