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EDA/PLD » 正文

SMSC发布全新低功耗以太网络收发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29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致力于实现多样化系统连接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今天宣布,已为消费、工业和企业硬件应用推出新款节能、低功耗的10/100以太网络物
致力于实现多样化系统连接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今天宣布,已为消费、工业和企业硬件应用推出新款节能、低功耗的10/100以太网络物理层收发器(PHY)。新问世的LAN8740、LAN8741和LAN8742与SMSC现有的收发器产品相比,最多可降低50%的功率消耗。新产品面向的主要应用包括机顶盒、数码摄像机、网络打印机和服务器、IP电话以及视频电话、数字电视、工业控制嵌入式系统。SMSC设计网络产品已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已出货超过2亿5000万个以太网络端口。SMSC以单一供货商的优势提供广泛的网络产品组合,服务全球客户群,同时这些产品都是专门为各种装置架构所设计的。

 

LAN8740和LAN8741直接将IEEE 802.3az节能以太网络标准构建在物理层中。IEEE 802.3az是IEEE 802.3以太网标准的修订版,定义了可在低使用频率期间降低网络链结功耗的机制与协议,这主要是通过将接口转换为低功耗状态实现的。LAN8742可提供“局域网唤醒”(Wake on LAN)模式,可让系统进入低功耗状态,并在特定的网络流量出现时唤醒系统,因此可在待机期间节省资源。这些创新设计使客户仅需更换以太网络PHY便能升级其现有系统,以取得更好的能源效率。

 

SMSC副总裁暨工业和网络部门总经理Rolf Mahler表示:“几乎所有网络系统对节省系统功率的需求都变得日益迫切,SMSC通过构建省电以太网络规范来满足这一市场需求。现在,我们更将这一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开发能让系统进入低功耗睡眠状态的智能PHY,并以“局域网唤醒”功能侦测特定的数据流量。此外,LAN874x系列还具备缆线诊断功能,可侦测并排除缆线和数据传输的精密时序确定性延迟问题。这些功能使得新款收发器产品成为具备丰富功能与环保节能特性的以太网络连接方案。”

 

LAN8740、LAN8741和LAN8742 PHY集成了稳压器和ESD保护器件。MAC接口可支持从1.6V到3.6V的灵活I/O电压,以满足更高性能ASIC、SoC和FPGA的需求,因为这些器件都在持续向需要支持较低I/O电压的更先进制程转移。LAN874x系列器件可支持灵活的I/O电压,以实现高度优化的系统设计。LAN8740、LAN8741和LAN8742具备关闭片上稳压器的灵活性,有助于降低系统功耗。

 

 

 

SMSC发布全新低功耗以太网络收发器

 

 

除了符合IEEE 802.3/802.3u标准、UNH互操作性认证、支持HP Auto-MDIX和MII/RMII接口等标准特性外,LAN8740、LAN8741和LAN8742 PHY的其他特性包括:

 

- SMSC的flexPWRTM技术,可支持低功耗和可变I/O电压

- 能够回报缆线故障和主动系统维护的缆线诊断功能

- 满足工业应用中精密时序所需的确定性延迟

- 单颗25MHz石英振荡器设计

- 支持宽泛的商业(摄氏0度至70度)和工业(摄氏-40度至+85度)温度范围

- 小巧的5x5mm 32QFN (LAN8740、LAN8741)和4x4mm 24QFN (LAN8742) RoHS兼容封装

 

此外,SMSC可提供从现有LAN8710和LAN8720收发器轻松移转至新款LAN8740、LAN8741和LAN8742的路径,仅需最少的重新设计工作就能完成。SMSC拥有业界最广泛的以太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独立式收发器、MAC控制器、整合式单芯片MAC+PHY产品、切换器和USB到以太网络网桥。

 

LAN8740、LAN8741和LAN8742样品与评估套件现已就绪,预计2012年下半年进入量产。

 

批量生产的价格为0.69美元到0.95美元。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