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EDA/PLD » 正文

TSMC加入硅片竞赛 力求生产450mm硅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14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TSMC)12日确定该公司力求生产能够降低芯片生产成本的大尺寸硅片,但表示未来五年仍存在技术难题。台湾政府

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TSMC)12日确定该公司力求生产能够降低芯片生产成本的大尺寸硅片,但表示未来五年仍存在技术难题。

台湾政府11日表示已经批准TSMC在台湾中部地区投资80至100亿美元建立生产450mm硅片的工厂。

分析师表示比较大的硅片将大幅降低芯片的生产成本。各大公司都准备生产450mm的硅片。英特尔就表示将投资多达80亿美元来扩大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高科技工厂并在俄勒冈州建设新厂生产450毫米或18英寸硅片。

TSMC总裁张忠谋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他预计三星等其他竞争对手也将研发450毫米或18英寸硅片。“18英寸硅片是我们不得不做的,但技术还不成熟……如果我们能够克服技术问题,那将是一个重大突破。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