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嵌入式系统 » 正文

双核平板Playbook拆解:OMAP4430能否击败A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19  浏览次数:381
核心提示:根据UBM Tech Insights新发布的一份拆解分析报告,美商RIM(Research in Motion)的平板电脑产品Playbook零组件供应商的大赢家,由
根据UBM Tech Insights新发布的一份拆解分析报告,美商RIM(Research in Motion)的平板电脑产品Playbook零组件供应商的大赢家,由德州仪器(TI)夺标。TI在该装置中除了提供Omap 4430处理器,还有1颗四合一连结芯片、电源管理芯片与转换器芯片。

 

Playbook是TechInsights所拆解的系统中,第一款配备TI新型连结芯片的产品。该机构分析师表示,RIM在第一款平板电脑中采用该新型元件,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此外TechInsights技术营销经理Allan Yogasingam认为,RIM看来是为了搭配Omap 4430平台,也选择了同样来自TI的TWL6040电源管理芯片与PS63020高效率单电感降压升压转换器(电子工程专辑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RIM平板Playbook拆解:满眼尽是TI元件(电子工程专辑)
Playbook

 

 

TechInsights的完整Playbook拆解报告已经发布,报告中将这款平板电脑与iPad 2、三星Galaxy Tab与摩托罗拉的Xoom等其他厂牌的平板电脑进行比较。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