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智能电网 » 正文

巴基斯坦首个并网太阳能发电系统落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31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周二表示,为了实现国家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以经营工业、农业和其他国内经济领域,该国政府已经启动了几个项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周二表示,为了实现国家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以经营工业、农业和其他国内经济领域,该国政府已经启动了几个项目以解决能源危机。

吉拉尼日前在巴基斯坦第一次并网太阳能发电系统落成典礼上说:“巴基斯坦政府所关注的项目不再局限于挖掘传统的能源形式,我们将更多地发展包括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质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资源。”吉拉尼强调,巴基斯坦目前正在寻求国际投资来发展本国的新能源行业,以摆脱能源危机对经济增长束缚的窘境。他说,除了大型水电发电潜力,确定的来自风能的潜力约43000MW,而太阳能项目高于100000MW。

吉拉尼说,气候变化和冰川融化的情况下,可再生能源资源发电已被优先考虑。巴基斯坦政府将一直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以解决该国的能源危机。他说,效率和能源结构以及计划必将有助于缓解危机,以及满足未来的需求,这将导致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此外,政府正在不断努力,以方便投资者和决策部门的改革。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