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计算机/外设 » 正文

新唐第三代Adobe FlashLite平台系统整合芯片问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9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全球消费性半导体大厂新唐科技,宣布推出第三代Adobe FlashLite平台系统整合芯片W55FL95。 W55FL95为第一个可兼容于FlashLite 4.
全球消费性半导体大厂新唐科技,宣布推出第三代Adobe FlashLite平台系统整合芯片W55FL95。 W55FL95为第一个可兼容于FlashLite 4.0版本、支持Action Script 3.0的多芯片封装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教育学习机(ELA)市场。

 

第三代Adobe FlashLite平台系统整合芯片W55FL95整合安谋ARM926中央处理器、执行速度360 MHz、支持分辨率达SVGA每秒30张多种格式硬件影像译码器(H.264/MPEG-4/Sorenson Spark/H.263)、采用通过Khronos OpenVG1.1兼容性测试的硬件加速器。产品型号W55FL95DDN更堆栈32Mx16b DDR2于LQFP-128封装之内,使得采用此系统整合芯片方案的教育学习辅助(ELA)装置更具多项成本优势:易于制造生产、易于通过电磁干扰(EMI)安规测试、需要较小面积与层数的印刷电路板等。

 

Adobe Flash已长久广泛使用于数字内容开发产业。全球以Adobe Flash为核心所形成的完整产业链与众多开发者,创造出庞大数量的Adobe Flash数字内容。新唐所取得的Adobe相关软件正式授权、内置安谋ARM926的W55FL95系统芯片平台即专为具交互式、低开发成本与短开发时程的教育学习装置所量身订制,使客户能及时将产品推出市场。

 

数字内容开发商可藉由W55FL95DDN,更易于将原本储存在个人计算机(PC)的数字内容,移植至儿童专用的平板或计算机教育学习辅助装置。根据第一、第二代平台被Tier-1客户采用及其量产经验,此LQFP-128多芯片封装的系统芯片解决方案,提供了全球数字内容厂商最佳性价比的教育学习辅助装置平台。

 

W55FL95DDN LQFP-128 MCP样品及FlashLite 4.0展示板,请洽询任一新唐销售管道Nuvoton sales channels 。 W55FL95DDN LQFP-128 MCP将于2012年七月量产。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