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计算机/外设 » 正文

服务器出货增至中国前三 华为云计算大会精彩纷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5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 在上海举行的华为云计算大会上,华为公司晒了其企业业务的最新业绩:存储在中国区的发货套数排名第一;2013年上半年华为服务器
  在上海举行的华为云计算大会上,华为公司晒了其企业业务的最新业绩:存储在中国区的发货套数排名第一;2013年上半年华为服务器出货量跃居中国前三。华为公司同时表示,将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焦服务器、存储、数据中心网络、云操作系统等基础产品。

 

投入万人研发IT设备

 

自2010年举办首届云计算大会以来,这实际上是华为第四次举行云计算大会。

 

本届大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华为首次引领创新推出“Fusion”(融合)战略,通过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数据中心等技术创新和融合,采用开放架构与第三方系统融合,实现精简部署、精简运维和精简管理,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提升企业效率,进而实现“敏捷商道”。大会上,华为围绕“Fusion”(融合)战略,推出了系列IT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全球首个“融合数据平面”的存储理念、全球首个全分布式性能最强的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3.0、性能最佳的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2.0等等,让“Fusion”(融合)战略变成了实在可行的解决之道。

 

进军云计算多年,应该说华为在全球也算出击较早的公司,而这与华为希望大力拓展企业业务有关,2011年华为成立了运营商网络业务、企业业务、终端业务和其他业务四大业务运营中心,分别设置各自的经营管理团队(EMT),其中企业业务被寄予厚望。

 

这个市场有多大呢?“全球IT企业市场空间有1万亿美元,华为可参与的市场有1000亿美元,海外市场规模更大”,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如此认为。

 

也正因为此,华为投入超过1万人构筑IT能力,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俄罗斯等研究所开展IT技术领域的能力布局,与业界顶尖的科研院校展开合作。

 

 

 

(电子工程专辑)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