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消费电子 » 正文

三星多款跨界产品发布 亮点十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5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 三星在IFA上推出第三代Galaxy Note智能手机,这是一款尺寸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产品。Galaxy Note已经是三星最畅销的机
  三星在IFA上推出第三代Galaxy Note智能手机,这是一款尺寸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产品。

 

Galaxy Note已经是三星最畅销的机型之一,帮助该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创下新的净利润记录。不过由于营销成本高企,该公司的盈利增长势头已经放缓。

 

新版Galaxy Note将检验三星的机海战略能否继续奏效——此举已经帮助其在去年超越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三星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30.4%,领先于苹果公司的13.1%。

 

三星Note 3的photosphere(球形全景)拍照样张已出现在谷歌网络相册Picasa上。Photosphere拍照模式比全景拍照模式更加先进,它可以拍摄360度的照片。据相关的EXIF文件显示,用户拍摄的设备为SM-N900T,该型号已证实就是LTE版三星Note 3。一起来看看发布会现场吧!

 

 

 

(电子工程专辑)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