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消费电子 » 正文

iPhone 5谍照流出: 铝制机身 屏幕更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30  来源:CBSi中国·ZOL   作者:孙伟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5月3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BGR报道,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今天有两家专门报道苹果新

 

5月3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BGR报道,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今天有两家专门报道苹果新闻的网站发布了据称是新款iPhone的谍照。

ceNtaY7cYUIiE.jpg

iPhone 5谍照流出: 铝制机身 屏幕更大(图片来自BGR)

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称,手机修理公司iFixYourI的iPhone修理专家发布了来自苹果供应商的新款iPhone部件照片,这个部件看起来像是新款iPhone的铝质背板,与苹果其他产品的USB接口相比,这块背板上的接口较小。此外,新款iPhone的屏幕边框进一步缩小,使其看起来显得屏幕更大。

ceuRfoeJ9Iho.jpg

iPhone 5谍照流出: 铝制机身 屏幕更大(图片来自BGR)

另一家科技博客网站Macrumors也发表了类似的报道,并公布了一组照片。这些照片来自于另一家手机修理公司uBreakiFix,同样显示疑似为iPhone背板的部件是铝质的,外壳则是白色的。Macrumors还发布了来自于另一个网站Sw-Box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显示,苹果将下一代iPhone的耳机接口放在机身底部,就像iPod touch那样。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