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消费电子 » 正文

苹果iPhone 5最新谍照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31  来源:和讯网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近期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产品的谍照层出不穷,虽然大多数设计图一看就是假的,但是近期国外媒体爆出了几张逼真程度极高,高度关

 

近期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产品的谍照层出不穷,虽然大多数设计图一看就是假的,但是近期国外媒体爆出了几张逼真程度极高,高度关于苹果产品的国外科技博客类网站9to5mac.com于近日放出了一系列iPhone 5的拆解图,据该网站认识透露,此次泄露的iPhone 5原型机来自苹果的“供应链渠道”,从照片上看不难发现iPhone 5变"长"了,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之前传言苹果iPhone 5将会采用4.95吋屏幕,并且会采用无边设计,有点类似三星Smart TV。

苹果iPhone 5整体机身呈现修长形状,并且采用了铝制材料作为外壳,其背部有点类似HTC的风格。顶部和底部分辨采用了聚碳酸酯作为装饰材质。美国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称目前制约iPhone 5发布的核心零部件为CPU,由于高通28nm的基带芯片缺货,苹果不得不决定最早在今年10月份发布,同时也有可能延迟至明年三月份。

1.jpg

苹果iPhone 5最新谍照汇总

2.jpg

iPhone 5拆解图

3.jpg

iPhone 5后盖部分图片

4.jpg

iPhone 5拆解零部件图

5.jpg

iPhone 5底边图

6.jpg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