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汽车电子 » 正文

2012年移动电源最新趋势分析汇总及预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9-06  浏览次数:202
核心提示: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身携带式的电子产品也越来越多,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数码相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身携带式的电子产品也越来越多,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便携式DVD、PDA、MP3、MP4、GPS、保暖设备、医疗保健设备等。

  它们都要用到电池,但这些设备的原配电池都会因为电池容量低而不能满足设备的正常使用时间。但随着数码产品功能的增多,多媒体应用的高耗电量,电池的续航能力远远跟不上时代的节奏。基于此,在电源与产品尺寸大小尚没有取得根本性突破时,为了解决人们的这种烦恼问题,移动电源的出鞘势在必行。

2012年移动电源发展趋势分析汇总及预测

  有了移动电源可以解决众多移动设备的电源供给问题,从而彻底解决缺电之苦,使工作和旅游无忧无虑。目前市面上有的产品容量高,单机容量可达8000mAh,智能电量指示,日系巅峰电源管理技术 ,采用聚合物锂离子电芯,广泛用于5v的设备。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