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单片机 » 正文

Altium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板级电子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4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Altium Limited (前身为Protel有限公司)携手智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ICT)8月2日于香港九龙塘生产力促进局演讲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本
 
 

Altium Limited (前身为Protel有限公司)携手智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ICT)8月2日于香港九龙塘生产力促进局演讲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会议主题为“From Protel to Altium PCB design”,是Altium 今年在香港的首场重量级新闻发布会。

从1959年第一块集成电路板的诞生到有1981年IBM 首台个人计算机的诞生,电子技术以人们无法想像的速度发展着。Altium成立于1985年,于80年代末即推出了首款电子产品设计软件Protel。随着公司不断创新发展,2011年推出了里程碑式的创新电子平台——Altium Designer , 完成了从设计工具供应商到板级电子设计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

“Altium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板级电子设计,它更将设计数据的版本管理及生命周期状态的管理纳入其中,并通过AltiumLive将设计流程、供应链、制造和设计IP 联为一体。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认识Altium,并使用它融入整个研发平台。”

Altium Designer 不仅继承了Protel系列软件在板级设计上的易学易用性,而且提供了丰富的、提高设计效率的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包括了层次化的原理设计、高效的PCB交互式布线器、在线的规则检查、混合信号仿真和信号完整性分析、高效的查找功能、全新的更人性化的视图功能、强大的设计复用能力、方便快捷的加工文件输出、设计数据版本控制的支持等。与此相配合的还有Altium Designer用户应用的后端平台AltiumLive,帮助客户实现与设计人员与合作者、供应商、制造商以及未来与客户之间的连接。

智诚科技有限公司(ICT)1994年于香港成立,1996年成为SolidWorks在中国的首家认证经销商。经过20余年发展,ICT已在中港两地成立多个服务据点,立体覆盖华南地区,是香港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经销商。 除此之外 ,ICT 也是中国首家同时获得SolidWorks支援及培训、分析、高级服务及文档服务认证的分销商。其客户涵盖香港及中国地区工业制造、教育、政府机构等行业及机构,累计为超过60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与支持。ICT一直“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三维解决方案,在更短的时间内,设更好的产品”的宗旨努力着。如今,Altium与ICT联手,将更好地完善三维设计中电子设计环节,形成对客户的一揽子综合服务,提升客户的效率和竞争力。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智诚科技成为Altium香港唯一授权经销商。

“我们希望通过与ICT的合作,能更好地在香港地区推广Altium,也希望在今后能与ICT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PCB 设计的技巧。”

—Chase Liu, Sales Director, Altium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