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单片机 » 正文

集成基带处理器的智能手机AP成大势所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09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55%,达到24.7亿美元。根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55%,达到24.7亿美元。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手持设备元件技术服务的数据,高通第一季度持续领头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不过其总体市场份额和去年第一季度相比从51%下滑至44%。该研究公司还将高通份额的下滑归因于市场规模的扩大,以及来自博通、联发科的竞争加剧。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Sravan Kundojjala在声明中说,“Strategy Analytics相信博通和联发科技凭借集成了基带处理器的策略正成为高通的威胁。”

 

 

集成基带处理器的智能手机AP成大势所趋(电子工程专辑)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三星、德州仪器、博通和联发科成为第一季度前五大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厂商。联发科首次跻身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前五大供应商排名,凭借的是其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上200美元以下手机的良好发展势头。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第一季度联发科取代了Marvell在前五名的位置,而Marvell跌出前五名的原因是其主要客户RIM逐渐削弱的市场位置。Strategy Analytics表示,Marvell在中国移动TD-SCDMA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的出货虽然强大,但仍不足以弥补其在RIM方面的出货量的下降。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