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医疗电子 » 正文

如何为医疗设备挑选稳定可靠的电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25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医疗设备的性能除了与机器本身的技术、性能直接相关外,与其供电电源也有莫大的关系。尤其是涉及到人体生命安全的设备,电源的稳
医疗设备的性能除了与机器本身的技术、性能直接相关外,与其供电电源也有莫大的关系。尤其是涉及到人体生命安全的设备,电源的稳定性可靠性更是至关重要。

 

过去的医疗条件局限于医院中昂贵的设备,包括数据采集、集中照顾留院病人等,因此医院着眼于设备的使用率。随着技术的发展,小型、便携的医疗设备不断上市,医疗模式从单纯地去医院看病,演变到社区健康中心,家中康复护理等,未来的医疗制度将演变为预防性护理,家居和社区高度互动的自助医疗服务。因此,容量庞大、外型小巧、可远程操控的互动平台。

 


 

根据美国食物及药品管理局(FDA)的数据显示,医疗设备厂商许多时候要召回部分已上市的产品,若以整个OEM产品市场计算,这种情况以医疗设备市场最为普遍,后果也最严重。根据“医疗设备报告”提供的数字显示,在过去5年内,设计电源问题的投诉就数以千计,问题包括无法在直流/交流下工作、电气故障、无法启动、无输出等。

 

那么,在便携、移动越来越流行的趋势下,该如何为自己的医疗设备挑选一款可信赖的电源产品呢?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上,来自爱默生的高级FAE黄伟健分享了关于选取医疗设备电源的知识。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