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消费电子 » 正文

2013下半年彩电行业走势稳中趋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工信部最新消息显示,今年1-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在经济总体增速放缓、结构深度调整、有效需求不足的背景下运行相对平稳,但是
  工信部最新消息显示,今年1-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在经济总体增速放缓、结构深度调整、有效需求不足的背景下运行相对平稳,但是因为全行业生产、出口、内销增速呈现小幅回落,效益质量不容乐观等问题,企业经营的压力依然较大。而下半年,全球经济将继续呈弱势复苏态势,而我国经济在“稳增长、扩内需”的政策引导下,国内市场总体将平稳增长,预计下半年经济形势将会稳中趋好。
 
受节能惠民政策到期的影响,家用视听行业连续两个月增速回落,1-7月,家用视听行业实现销售产值3550亿元,增长13.2%。7月家用视听行业销售产值增长3.7%,比6月下降7.5个百分点,是自3月以来月度增速最低值。在没有新政出台的情况下,未来彩电行业走势值得进一步关注。
 
根据工信部重点监测的43个产品看,其中21个产品同比增长。1-7月,全行业生产手机78238.8万台,增长21.5%;微型计算机17717.4万台,增长8.0%,其中笔记本电脑增长5.1%,占比75.3%;集成电路471.7亿块,增长8.8%;半导体分立器件2591.4亿只,增长3.2%;电子元件13663.1亿只,增长5.7%。彩色电视机6964.5万台,增长3.1%,其中液晶电视5532.7万台,下降2.4%,占比79.5%;CRT电视下降57.7%;PDP电视增长21.4%。其中,数码相机、移动通信基站和LCD电视机产量增速比同期分别回落46.1、45.3和12.8个百分点。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