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射频与通信 » 正文

疑下一代iPhone设计图泄露 触控屏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1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下一代苹果iPhone虽然要到今年秋季可能才会发布,但随着该机的背盖和外壳等诸多配件的泄露,这款颇具人气的苹果新机无疑又一次成

 

下一代苹果iPhone虽然要到今年秋季可能才会发布,但随着该机的背盖和外壳等诸多配件的泄露,这款颇具人气的苹果新机无疑又一次成为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的焦点。尽管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下一代iPhone是否会采用4.0英寸触控屏,但从最新泄露的所谓设计图纸来看,下一代iPhone在触控屏配置上的升级或许已成定局。

24.jpg

触控屏尺寸更大

此次最新的曝光的谍照据称是下一代iPhone零件组合图纸,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该机的触控屏要比目前的iPhone4和iPhone4S更修长一些,而且从比例上来看,有可能从过去的3:2更改为16:9,但具体的尺寸大小是否为4.0英寸则目前还没有定论。

不仅如此,该图纸透露的另一个细节则是下一代iPhone的FaceTime前置摄像头已经被转移至正中央部,这与昨天泄露的下一代iPhone外壳有着相同的设计。尽管现在还不能完全判断此次泄露的设计图纸的真伪,但由于此次放出谍照的是iPhone的维修公司iLab Factory,所以在可信度方面还是相对较高一些。

机身细节变化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下一代iPhone相比过去在外形上会发生一些变化。尽管该机的背盖并没有使用液态金属,而是回归了过去电镀铝质设计,但在机身底座和耳机接口部分还是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比如与传言一样有着较小的Dock连接器,而且还将耳机接口挪移至了机身底部。

或许是由于下一代iPhone的触控屏将使用in-cell触控面板的缘故,所以这将该机的触控屏会变得更纤薄,并就此降低了机身的厚度,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资料证明下一代iPhone的机身厚度会在8毫米以下。

触控屏分辨率提升

而除了更加纤薄的in-cell触控屏,下一代iPhone还传闻会提升屏幕清晰度,所支持的640×1136像素的分辨率不仅可带来更精细的显示效果,而且从长宽比例来说,也似乎确定了下一代iPhone的触控屏比例不再是过去iPhone的3:2,而是更接近16:9的标准。

而对于这些得到提升的触控屏分辨率,苹果也会充分予以利用。比如苹果正在开发的iOS 6系统版本便会针对这种变长的屏幕和新的显示规格做安排,让主界面可以显示五列图标,不仅要比现在的iPhone多显示一行的应用图标,而且其他的程序界面也可以显示出更多的内容。

外观基本确定

尽管按照过去的说法,下一代iPhone的外观还没有被最终敲定。但从最近曝光的一系列配件和设计图来看,苹果下一代iPhone的外观其实已经基本确定,这便是相比过去看起来“更长、更薄一些”,并且会使用更小的底座接口和对耳机接口进行了重新设计。

不过,苹果对新一代手机的保密措施向来十分严密,所以此次泄露的设计图纸是否真属实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似乎已经在逐步接近真相。只是如果真的如传闻那样要到今年秋季才能发布的话,相信在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真机谍照陆续曝光,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