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射频与通信 » 正文

拆解英特尔首款智能手机:XOLO内部初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06  浏览次数:220
核心提示:内含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第一部智能手机,早前已经在印度上市(参阅电子工程转机报道:英特尔首款智能手机印度面世 与ARM争夺战开

内含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第一部智能手机,早前已经在印度上市(参阅电子工程转机报道:英特尔首款智能手机印度面世 与ARM争夺战开打)。

 

这款型号XOLO X900的手机是由英特尔与印度手机公司Lava International Ltd.合作推出,零售价大约为22,000卢比(约445美元)。

 

今年二月,英特尔在巴赛罗纳初发表这款手机时,曾说明该手机配备单核1.6GHz Atom Z2460处理器,搭载4.03英吋显示器、1GB RAM、带闪光灯的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16GB的内存。

 

该手机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Gingerbread),但显然有计划很快地通过空中介面经由软件升级到Android的Ice Cream Sandwich版本。

 

 

拆解印度上市的首款英特尔智能手机(电子工程专辑)
 

 

英特尔声称,该手机采单电池供电,可连续五小时以3G连线浏览网络,音乐播放时间长达45小时,通话时间达8小时。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