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电爱好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射频与通信 » 正文

RFMD 凭借高度集成的可变增益放大器扩展了其无线产品系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26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日前,高性能射频组件以及复合半导体技术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RF Micro Devices, Inc.(RFMD)宣布推出 RFVA0016 高度集
日前,高性能射频组件以及复合半导体技术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RF Micro Devices, Inc.(RFMD)宣布推出 RFVA0016 —— 高度集成的四分之一瓦 (?W) 模拟控制可变增益放大器 (VGA)。

 

RFMD 的宽频 RFVA0016 VGA 采用外部匹配,可利用一个模块在 400 至 2700MHz 之间的所有射频频带中实现运行。凭借 25dB 增益和温度补偿的 30dB 增益范围,RFVA0016 可提供 24dBm 的输出压缩功率。仅消耗 185mA 的VGA 可实现出色的线性 POUT/DC 功率比,并且非常适用于无线基础设施和通用射频应用。

 

RFMD 无线产品业务部总经理 John Pelose 说:“RFVA0016 将温度补偿的 RFMD 宽频 SOI 衰减器与高线性驱动

放大器相集成,以便提供面向所有无线频带的集成宽频 VGA 解决方案。这印证了 RFMD 旨在实现最佳技术匹配 (optimum technology matching) 的长期承诺 ,以及我们能够通过将多种技术集成到一个组件中来实现业界领先的性能。”

 

该 RFVA0016 VGA 具有独特衰减斜率,它可通过模式逻辑引脚实现正或负斜率反转。此衰减由一个 0 至 3.3 伏的正极加以控制。 RFVA0016 采用 5mm x 5mm 的小型 32 引脚层压多芯片模块 (MCM) 封装,并且符合 QFN 占位面积。

 
转播到腾讯微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